抗癌最有"笑"!  母子天天哈哈笑

華視新聞  2010/06/15  綜合報導

地區報導:台北縣報導

        

         來看看這個現代老萊子,住在台北縣的男子陳萬火,為了讓罹患食道癌的媽媽,放鬆心情笑口常開,開始接觸愛笑瑜珈,每天就扮起小丑逗媽媽開心,沒想到媽媽病情越來越穩定,最後乾脆母子兩一起到公園「笑哈哈」,三年下來,媽媽的病情恢復的很好,癌症也沒有再復發。

   

     獅子的笑,還有還有駝鳥的笑,這個是騎機車的笑,這對母子,笑得好開心,不過這笑得來不易,怕接到電話(逗母孝子 陳萬火:有一段時間都會覺得說,媽媽好像隨時會要求救這樣子。)原來,這個笑呵呵的陳萬火,一開始其實是皮笑肉不笑。戴著搞笑眼鏡,化起妝扮成小丑,只是為了看罹患食道癌的媽媽,一抹微笑。為了讓媽媽心胸開闊,陳萬火接觸了愛笑瑜珈,練習練習,表演給媽媽看,結果,眉頭總是揪在一塊兒的媽媽笑了,心胸變開闊了,身體也跟著好了起來,乾脆一起加入兒子的行列,不過一試才知道,沒那麼簡單。

 

 (陳萬火母親 陳李絨:一開始喔,很害羞啦!一開始都不太敢做。)

     

     花了好一段時間,陳媽媽才敢放聲笑,大膽笑,她望著身旁孝順的兒子,心中只有滿滿的感謝。現在的她,病情很穩定,她說,她為了治病她要笑著面對每一天。

 

全文轉載自TBS: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xious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