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位法是什麼?

  瑜珈體位法在梵文中的意思爲“保持在一個舒適的姿勢上”,因此瑜珈體位法不同於一般的運動,一般的運動對身體健康有益,因爲它能刺激血液迴圈,但是它無法對腺體起作用,而且過多的運動,容易引起疲勞。

  瑜珈體位法是緩慢收縮某些肌肉,然後保持在靜止姿勢上,再將身體整個放鬆休息,因此體位法可以讓肌肉得到完全的放鬆、休息,一個正常人即使在睡眠時,其肌 肉通常也未達完全的休息狀態,總是有些張力存在著,這表示身體即使在睡眠狀態,仍在消耗精力。而瑜珈體位法可讓肌肉全然的放鬆、休息,使精力大量儲存於體 內。所以即使是老年人或衰弱的人都可以練習瑜珈。

20090707172008107120911.jpg

轉載自:http://cn.yimg.com/gallery/koubei_cate/20090707172008107120911.jpg

    http://sh1.obuy.tw/gull/item.asp?item_id=3598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xious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