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2 22:28  特約記者史傑克/綜合報導

超模米蘭達柯爾、奧蘭多布魯懷孕四個月的老婆,腹部隆起的影片,總算公開出來,讓大家看個盡興囉!(精采影片&圖片如下)





 


儘管前幾天,米蘭達的3D奶,轟動全世界出爐,不過事實上,那都是她在剛得知懷孕時拍攝的,因此完全看不出任何腹部隆起,釣足了大家的胃口,幸虧,這幾天,為了宣傳她的自製品牌護膚系列「Kora」,這位超模終於讓全世界瞧見了她大肚婆的模樣。

在宣傳影片中,講話中的米蘭達,已然看得出雙頰圓潤、準備當媽咪的模樣,當她談到自己的護膚產品是結合瑜珈,深入生活的一種環保產品時,影片更出現米蘭達頂著「小肚肚」做瑜珈的畫面,甚至還有她洗手做羹湯的賢慧模樣。(如下圖/取自廣告影片)






米蘭達柯爾特別在影片中表示,自己是個百分百的環保尖兵,當然她老公更是,二人才會如此一拍即合,米蘭達更在稍早的訪問中透露,自己最希望的退休生活就是,住在有太陽能房子、吊床以及蔬菜園的農場,叫人不禁猜測,這應該就是她和老公一起規劃的退休生活吧。

目前正在德國和法國拍攝新片《The Three Musketeers》的奧蘭多布魯,儘管離開老婆身邊,沒辦法呵護備至這位超模老婆,但強調自己一有空就會趕回家照顧米蘭達,而且忍不住思念的他也強調,老婆現在雖然大腹便便,但絕對也會飛到片場來看他的,甜蜜新婚感覺洋溢在整個拍片現場,看來,目前的他也只能跟大家一樣,先看看米蘭達柯爾的廣告影片,止止相思之苦囉〜〜

 

 

 

 

以下為本網站長推薦之優質新部落及網站,點點看吧!

優質部落及網站名稱

訊息內容

憂鬱症療癒花園

提供您憂鬱相關資訊

忘憂花園健康會館

身心減壓知識學習館

身心動作教育 

提供您瑜珈專業知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xious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