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2010/09/06 12:47

新《紅樓夢》在大陸熱播,劇中飾演秦可卿的唐一菲角色雖受到頗多爭議,但性感的神情和細緻的五官仍讓她榮登「新銳性感女神」寶座。在劇中多數服裝都是陰沉的黑色,但日前她拍攝了一組清新的瑜珈照,展現活力一面。

唐一菲在劇中全套黑紗點綴深紫花色的裙裝,綠色、淡金色系的眼影裝是美術指導葉錦添的得意之作,但很多網友對無法接受,「太喪氣、太陰暗、太妖異」等負面評語一個接一個,戲劇播出後,許多觀眾也仍然覺得她飾演的秦可卿太過陰鬱。


↑唐一菲在新《紅樓夢》中秦可卿的造型。(圖/截自網路)

不過在新《紅樓夢》播出一段時間後,觀眾反而對唐一菲的罵聲轉為稱讚,指她的演出美麗、大氣、有真正的貴族美女風範(性感照:http://www.nownews.com/2010/09/06/340-2643657.htm),粉絲也越來越多,更有網友形容,唐一菲一出場就被她的美貌震住,由內而外的氣質和不經意間流露的魅惑風情真的很性感,「不管別人說什麼,我就是喜歡唐一菲!」 





唐一菲日前拍攝的一組瑜珈照中,身穿寬鬆T-shirt,擺出性感姿勢,和劇中的情可卿一樣宛如仙女般漂亮,但不同的是,這組照片中的唐一菲更顯亮眼,讓粉絲看到她超強可塑性,可性感、可清純,不愧在大陸有「強氣美女」的稱號。

untitled.bmp 

 

好撩人噢

讓我整個臉紅心跳加速>///<

 

 

 

以下為本網站長推薦之優質新部落及網站,點點看吧!

優質部落及網站名稱

訊息內容

憂鬱症療癒花園

提供您憂鬱相關資訊

忘憂花園健康會館

身心減壓知識學習館

身心動作教育 

提供您瑜珈專業知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xious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