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唐娜從事瑜珈紓放身心靈的壓力,開班授課後班班爆滿!
為何瑜珈有這麼大的魅力,讓人愛不釋手呢
!
網路上最近流傳一張藝人大S的倒立照片,有網友稱她是瑜珈大王,可以跟甄子丹好好PK一下!

我們來看全文報導~

 

 S部落格放高難度瑜伽照片 網友封他瑜伽大王 5/4 11:23

S用工作閒暇練瑜伽,表演倒立與鋤式與網友分享。(圖擷取自大S部落格)

〔本報訊〕藝人大S練瑜伽4年,日前在她的部落格上傳幾張高難度的瑜伽照片和網友分享,令網友大讚「好強」、「才女」,更有人封她瑜伽大王。

大S在部落格上留言,「終於有時間重回瑜伽世界!我愛鋤式、我愛倒立,但有點討厭輪式。」並放上倒立與鋤式的瑜珈照片與網友分享。網友看到後直呼她有女打仔的底子,封她為「瑜伽大王」,更有網友要她去拍葉問第3集,和甄子丹一較高下。

徐媽媽說,大S有脊椎側彎,但她沒去整脊,練瑜伽已有4年,每次女兒在家裡練習,她都會在一旁讚美、偷學。

全文轉載自:自由時報 點此看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xious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