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東西也能活70年,印度一名83歲的大師,靠著冥想就足以維持身體,聽說還有女神送神丹給他服用,我們來看看全文報導:

女神送仙丹! 83歲印度僧靠「冥想」斷食70年

(2010/04/30 16:55)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水是所有生命生存的重要資源,但印度一名83歲瑜珈大師雅尼(Prahlad Jani)自稱靠著冥想,過去70年來都不曾進食甚至飲水。為了證實他所言不假,一組軍醫團隊把他請到醫院進行監測,沒想到7天過去,這位高僧真的不曾吃喝,也沒上過廁所。

一週前,雅尼住進西部城市阿默達巴德(Ahmedabad)的一家醫院,30名醫師緊盯他的身體狀況,兩台攝影機24小時跟拍不間斷發現,他整整7天沒有進食,精神看來依然相當不錯。他自稱,因為篤信印度教,8歲時受到女神祝福,讓他不吃飯也能存活,光靠著「冥想」,女神就會從小洞送仙丹給他補充營養。

雅尼宣稱已經70年都不曾進食,引發印度軍方高度重視,印度「生理暨相關科學國防研究所」(Defence Institute of Physiology and Allied Sciences,DIPAS)主任伊拉瓦扎哈根(G.Ilavazahagan)表示,如果了解人類如何在無水和食物環境下生存,這將有助於軍事戰略作戰,讓士兵在沒有水和食物環境延長生存時間。

雖然已經斷食7天,不過仍有許多人還是對雅尼的說法抱持懷疑態度。專家表示,至少需要2個月的時間分析,才能證實他是假仙人還是真高僧。



 
全文轉載自Nownews: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xious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