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習時保持平靜不要去掛慮著別的事

專注在呼吸上集中精神,也能幫助你放鬆

 練習後靜坐或大休息讓身體放鬆,讓身體有能力療癒和滋養

自身更進一步強化了回春瑜珈的好處:)

 

開始的姿勢:

一 身體站直,雙腳略為張開,穩穩固定在地上

二 雙手放在身體兩側

動作:

(一) 慢慢吐氣,同時從腰部下彎,雙手放在膝蓋上,繼續吐氣,直到把肺部中所有空氣吐出來

(二) 在肺部清空的狀態下,回復直立的姿勢,把手放在髖部,用力下壓,如此會把肩膀向上推,這個動作之所以有力量,關鍵在於你的肩膀上抬,你必須盡可能縮小腹和艇氣胸部,而且在不吸氣的狀況下做這個動作,這樣才能把能量導到其他中心,盡可能保持這個姿勢,越久越好

(三) 當你必須吸氣時,讓空氣流經你的鼻子,等到肺部脹滿了,從嘴巴吐氣,吐氣時,讓腹部凸出,肩膀放鬆,手離開髖部,自然下垂於身體兩側

(四) 深呼吸數次,透過鼻子吸氣和吐氣,這樣就完成了這一式全部動作

(五) 這套動作只能做兩三次

 

 

 

忘憂練習心得感想~

在做這練習時,腹部的力量很重要!! 所以在一開始老師前面的暖身都花很多時間在下半身的肌群訓練! 才開始做第六式的練習~有些人很難感受的到腹部可以使力的方法,所以可以多做點暖身練習,之後再開始~會比較容易感受歐:)  不過老師說不能做太多次,因為這動作很刺激,如果月事來的女性也避免做此動作刺激子宮歐!!

 

每週二,四,六 Melissa老師在忘憂花園皆有開設瑜珈體位法的課程,有興趣的朋友們歡迎來參觀體驗:)

連絡我們

官方網站:http://www.26561751.com/

電話: 02-2656-1751

地址:台北市內湖路一段306號7樓之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xious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