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立式.jpg  

 

腳趾站立式也是一個訓練全身平衡的重要動作!

他會用到大量身體的肌肉,來保持身體的平衡

雖然是要用到全身的力量來保持平衡,不過整個腳踝其實是很大的著力點,腿部也要非常有力氣

因此這動作不但可以訓練平衡感,還可以強化腳踝與腳背的力量!!

動作到位後保持穩定,並讓動作停留3~5個呼吸~

 

動作教學 :)

ㄧ 站立穩定後,將左腳抬高,把左腳腳板放在右大腿上,右手抓住左腳腳板

 

二 保持平衡後,吐氣身體慢慢往下彎,以穩定為原則,然後雙手支撐地面腹部內收

 

三 右腳腳尖掂高,雙手於胸前合掌,停留幾個呼吸再換邊練習

 

小叮嚀:

因為這個動作平衡感很重要,所以當重心不穩的時候很容易左右倒......所以在動作時要記得放慢速度調整呼吸慢慢來歐!! 同時可以靜下心來,才能更能感受身體左右的力量是否均勻!! 比較不容易晃動囉~

 

 

每週二,四,六 Melissa老師在忘憂花園皆有開設瑜珈體位法的課程,有興趣的朋友們歡迎來參觀體驗:)

連絡我們

官方網站:http://www.26561751.com/

電話: 02-2656-1751

地址:台北市內湖路一段306號7樓之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xious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