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ana( 體位法 ):魚式 

魚式最重要就是強化頸部並修飾頸部線條 連帶讓頸椎正確延伸 手肘的運用也是一個重點 如果完全用頭部或是肩部用力容易造成頸椎受傷 魚式也是一個打開胸腔的動作 因此記得做這個動作時要慢 ,動作到位後保持穩定,並讓動作停留3~5個呼吸

 

 

未命名1.png  未命名2.png  

未命名3.png

  1. 身體平躺於地上 手臂支撐於地面 手指腳趾用力張開 尾骨內收 拉長脊椎
  2. 吸氣身體向上抬高 雙手放在臀部兩邊 腳掌向上腳趾用力張開頭頂點地 
  3. 吐氣再延伸 保持胸口打開

<Melissa的叮嚀>如果覺得動作太吃力 可以停留在步驟2就好

 

脈輪 Chakras: 喉輪(Vishuddhi Chakra)

喉輪主要掌管自我表達和言談。當喉輪活躍時,你將無障礙的表達你自己,你可以藉此而成為藝術家。

當喉輪不活躍時,你傾向不說話,你的個性傾向內向害羞。不說真心話可能會使此脈輪封閉。

如果喉輪過度活躍,你容易太過多話,通常喜歡掌控談話以致於使人們無法接近你,因為你不是一個好的傾聽者。

 

<強化喉輪體位法>

肩立式

鋤式

魚式身印

扭轉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xious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