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想呼吸減肥法(1)

 未命名.bmp    

    想像一下自己瘦下來的樣子、你所希望的理想體型、或者可以找一個你最羨慕的女明星的身材,將那個意象深深的烙印在腦海裡,配合著腹式呼吸法,小腹的肌肉進行收縮,不需刻意去節食,也能成為自己所希望的體型。

 

操作方法-

找到自己理想的身材目標,想好自己要瘦那裡?理想的體重?理想的腰圍幾吋?理想的臀圍幾吋?

    →事實上要憑空想像是很困難的,可以採用照片的方法,從雜誌、報紙或網路上找出與自己身高相同,想成為那個樣子的演員或模特兒的照片,剪下來並換掉頭部的照片,貼上自己的相片;或者找出自己瘦的時候的照片也可以。把照片放在自己常常能看見的地方,將照片中的形象深刻的印在心中,必需要訓練自己閉上眼睛的時候,理想體型立刻可以鮮明的浮現在腦中。

 


如果您需要更多身心醫學與慢性病調癒課程的訊息,
如果您需要更多親子溝通與真愛溝通調癒課的訊息
如果您想找尋更多讓身心靈喜悅的營養食療好產品 
站長推薦您到以下優良部落格與網站尋尋寶 
或寫信給站長詢問,站長郵箱 lustre.taiwan@msa.hinet.net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xious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