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jpg  

頃聽你的聲音

在做體位法時,要避免害身體本身組織並危及各個關節,最好的方法就是做的時候善加留心身體送出的信號與訊息,

這些訊號會告訴你生命能流動的狀態.倘若無視於這些訊息,表示你將自己的意志與我強加到早已為負擔過重的身體上。

如果在做體位法時感到身體限制,要歡迎他,因為正是在此,你才會開始認識自己。

 

 

untitled.bmp

伸展脊椎

在做體位法時,脊椎會做強烈前後彎動作,所以之前必須以幾個簡單的運動來暖身。

1.手腳著地,掌根與肩膀切齊,膝蓋在臀部正下方

2.吸氣,在吐氣的同時將腹部向脊椎上提,尾椎骨向下壓,將背拱起而頭部向下垂

3.吸氣並恢復原姿勢

4.重覆二到三次

5.接著,吸氣並抬起頭部及尾椎骨

6.吐氣,將脊椎恢復原姿勢

7..重覆二到三次

推薦三大身心瑜珈

*古印度神秘柔軟瑜珈 India Soft Yoga  (Melissa老師

*現代摩登流暢瑜珈Flow Yoga (Fanny老師

*現代哈達伸展瑜珈 Extension Yoga (Fanny老師)

歡迎來電預約體驗(02)2656-1751

 

 14a23c407d9628bc.jpg  
如果您需要更多身心醫學與慢性病調癒課程的訊息,
如果您需要更多親子溝通與真愛溝通調癒課的訊息
如果您想找尋更多讓身心靈喜悅的營養食療好產品 
站長推薦您到以下優良部落格與網站尋尋寶 
或寫信給站長詢問,站長郵箱 lustre.taiwan@msa.hinet.net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xious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