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a409e221353e04.jpg

在情緒瑜珈裡,要產生健康,讓你生理、心理、情緒、心靈等各部分都參與其中是很根本的。能夠做出複雜的瑜珈姿勢固然很棒,若你內在有情緒的脆弱之處,無論你的肌肉多麼強壯,你還是很脆弱。一點小小的情緒問題你就崩潰。這是怎麼發生的?或許是因為你鮮少碰觸你內在的力量。

情緒瑜珈的練習會讓你碰觸你的情緒,以及別人的情緒。最後,它會幫助你療癒自己。情緒瑜珈的練習有幾種形式——情緒探詢、自我觀察、身體練習、呼吸技巧、冥想、儀式、療癒聲音 ——這些形式在你情緒的路途上,都能同樣助你一臂之力。


 

 

站長推薦:

忘憂花園特優俱樂部歡迎您加入:

http://www.wretch.cc/blog/bodyhealth/14498999

忘憂花園以哈達瑜珈為主:

http://anxiousfree.pixnet.net/blog/post/22771207

想了解更多可洽:  (02)2656-1751

http://anxiousfree.pixnet.net/blog/post/22002185

報名請至:

http://www.26561751.com/photoindex.php?cid=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xious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