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 Image 

  在社會中,無論是工業社會還是農業社會,無論是部落社會還是原始社會,幾乎每個人都面臨著由於上述三個方面而產生的各種各樣的問題。今天,我們也同樣或多或少的面臨許多問題和精神困惑。儘管由於條件的不斷變換,我們所面臨的問題的本質和形式已經變化,但問題始終存在。所以,瞭解早期瑜伽思想家的普遍人類的觀點,以及他們所提出的解決方法,是十分有益的。
  在那些為奠定瑜伽體系做出貢獻的先驅者中,伽吡羅是首先創立數論哲學體系的。
  按照伽吡羅的觀點,人所面臨的所有問題都可以從專門的知識中獲得答案。由於缺少這些專門的知識,因此那些陌生的、罕見的事件會引起人們的苦惱。當一個人發現並掌握了關於自我----個體意識和自性的專門認識,那麼由於上述三個方面中的任何一個因素所引起的罕見事件及其結果,都不會讓他感到困惑和苦惱。


轉載自:http://www.howyoga.com/context_144.html



站長推薦:

忘憂花園特優俱樂部歡迎您加入:

http://www.wretch.cc/blog/bodyhealth/14498999

忘憂花園以哈達瑜珈為主:

http://anxiousfree.pixnet.net/blog/post/22771207

想了解更多可洽:  (02)2656-1751

http://anxiousfree.pixnet.net/blog/post/22002185

報名請至:

http://www.26561751.com/photoindex.php?cid=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xious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