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達利尼瑜伽

the_snake_charmer_split.jpg

又稱爲蛇王瑜伽。昆達利尼證明了人體周身存在72,000條氣脉,七大梵穴輪,一根主通道和一條尚未喚醒而處在休眠狀態的聖蛇。通過打通氣脉,使生命之氣喚醒那條蛇,使他穿過所有的梵穴輪而到達體外,一旦昆達利尼蛇沖出頭頂的梵穴輪,即可獲得出神入化的三摩地。

現在練習昆達利尼瑜伽的人是相當少的, 因爲昆達利尼對人的要求很高,經常練習數十年至久的瑜伽者幷沒有獲得任何神通力或是三摩地境界。昆達利尼瑜伽是瑜伽中較爲難以練習的方法,只有持之以恒方可獲得力量。

性力派瑜伽原是一種通過提升人體性原力,將以升華而獲得神通的方法,而現在却愈發變得崇拜性力,以增加男女交歡爲目的方法。

 

轉載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OxOPh2GERS7gjbeCvnASA--/article?mid=561

 

站長推薦:

忘憂花園以哈達瑜珈為主:

http://anxiousfree.pixnet.net/blog/post/22771207

想了解更多可洽:  (02)2656-1751 

 http://anxiousfree.pixnet.net/blog/post/22002185

報名請至:

 http://www.26561751.com/photoindex.php?cid=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xious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