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瑜伽

   業是行爲的意思。業瑜伽認爲,行爲是生命的第一表現,比如衣食、起居、言談、舉止等等。業瑜伽倡導將精力集中于內心的世界,通過內性的精神活動,引導更加完善的的行爲。瑜伽師通常采取極度克制的苦行,曆盡善行,崇神律己,執著苦行,淨心寡欲。他們認爲人最好的朋友和最壞的敵人都是他本身,這全由他自己的行爲决定。只有完全的奉獻和皈依,才能使自己的精神、情操、行爲達到與梵合一的最終境界。

282660406_b37b1662ff.jpg

 

站長推薦:

忘憂花園以哈達瑜珈為主:

http://anxiousfree.pixnet.net/blog/post/22771207

想了解更多可洽:  (02)2656-1751 

想知道如何去請點:

 http://anxiousfree.pixnet.net/blog/post/22002185

報名請至:

 http://www.26561751.com/photoindex.php?cid=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xious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