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瑜伽

     提倡培養知識理念,從無明中解脫出來,達到神聖知識,以期待與梵合一。智瑜伽認爲,知識有低等和高等之別。尋常人所說的知識僅僅局限于生命和物質的外在表現。這種低等知識可以通過直接或間接的途徑獲得。然而智瑜伽所尋求的的知識,則要求瑜伽者轉眼內向,透過一切外在事物的本質,去體驗和理解創造萬物之神-梵通過朗讀古老的、被認爲是天啓的經典,理解書中那些真正的奧義,獲得神聖的真諦。瑜伽師憑藉瑜伽實踐提升生命之氣,打開頭頂的梵穴輪,讓梵進入身體獲得無上智慧。

0045061.jpg

 

站長推薦:

忘憂花園以哈達瑜珈為主:

http://anxiousfree.pixnet.net/blog/post/22771207

想了解更多可洽:  (02)2656-1751

想知道如何去請點:

 http://anxiousfree.pixnet.net/blog/post/22002185

報名請至:

 http://www.26561751.com/photoindex.php?cid=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xious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