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情緒瑜珈理.要產生健康.讓你生理.心理.情緒.心靈等各部分都參與其中很根本的.能夠做出複雜的姿勢.爬山.舉重固然很棒.和瑜珈比較有關的是內在的力量.而不是外在的肌肉!要成為社會上起作用的一員.並享有健康的關西.你的情緒必須要有一定程度.生命裡的每個層面都會有壓力.不管是生理.心理.經濟還是感情.瑜珈練習能幫助你處理這些壓力.讓你變成一個更穩定的人.瑜珈能保護你的健康.能持你的情緒平穩.支持你的生活  在此.瑜珈練習並非指體位法.瑜珈練習也不是你問題單次答案.瑜珈練習是處理你個人需求一輩子的可能方式.他能讓你認識自己.幫助你了解你的情緒.促使你成長.  情緒瑜珈練習有幾種方式[情緒探詢.自我觀察.身體練習.呼吸技巧.冥想.儀式.療癒聲音]這些形式在你情緒的路途上.都能同樣助你一臂之力。

[本篇引用至情緒瑜珈]-情緒瑜珈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xious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