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freeday2010-topBanner.jpg

「LOHAS樂活」:Lifestyles of Health and  Suatainability的起始字母縮寫,「樂活」則是縮寫的音譯,就是將地球與人類健康擺在第一位,以"永續"概念為出發,回歸子然生活的方式及態度。

「裸包裝」:減量包裝減少地球垃圾

反包裝運動鼓勵消費者"裸包裝"產品

包裝促成溫室效應氣體的2%,生產塑膠消耗了世界地球資源的8%。英國人每年製造一千萬噸的包裝廢棄物,半數以上最終都回到垃圾掩埋場,因此解決問題是刻不容緩的事。Lush的創辦人-馬克康士坦丁說到,"包裝就是垃圾,我們長久以來一直處於過度包裝的污染中"。

Lush在商品研究上實際支持裸包裝,銷售不需要塑膠瓶的"裸包裝"固態商品,發明讓洗髮餅、護髮餅、按摩餅、潤膚餅、泡泡浴皂、以及香氛皂不需要添加水份,以不附加任何包裝的新鮮美味型態銷售給顧客。去年一年中,由於顧客購買Lush的洗髮餅代替瓶裝洗髮精,因此減少生產將近三百萬個塑膠瓶,也節省了將近運輸及廢棄物處理費。

[本文摘錄自:我愛瑜珈雜誌 相映出版]

 

 

以下為本網站長推薦之優質新部落及網站,點點看吧!

優質新部落及網站名稱

訊息內容

憂鬱症療癒花園 

提供您憂鬱相關資訊 

忘憂花園健康會館 

身心減壓知識學習館 

 

 

邀請你來參加

Greenpeace China  綠色和平活動

9月22日無車日,救氣候,愛中秋!

詳情;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xious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