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人瑜珈貓 能將身體「對摺」  

untitled.bmp

NOWnews 我的狗新聞台  2010/08/15 11:17

貓咪天生筋骨柔軟,但這隻小貓的功力更驚人,竟能將自己身體「對摺」呼呼大睡,被美國媒體喻為「瑜珈小貓」!

貓咪全身一共有230塊骨骼,其中脊椎骨間都穿插著厚而軟、具彈性的纖維軟骨,能讓身體靈活運動,讓人覺得牠們個個都是瑜珈高手。

不過這隻小貓的肢體柔軟度更讓人驚豔,剛開始牠一臉昏昏欲睡的模樣,隨後立即將自己「對摺」、打起盹來。美國媒體更稱牠為「瑜珈小貓」(Yoga Kitty)。

並非每隻貓咪都有這般柔軟度,飼主切勿勉強牠們跟這隻「瑜珈小貓」一樣「對摺」,以免造成骨折或扭傷等危險 。

 

 

 

全文轉載自:點我

天阿!貓咪也太可愛了

快跟ㄇㄠˇ咪一起來做時尚的YOGA吧

 

以下為本網站長推薦之優質新部落及網站,點點看吧!

優質新部落及網站名稱

訊息內容

憂鬱症療癒花園 

提供您憂鬱相關資訊 

忘憂花園健康會館 

身心減壓知識學習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xious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