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擁有小蠻腰!!!

 

美人幫  記者葉卉軒/台北報導

已經升格做媽媽的瑜珈天后LuLu,除了白皙透亮的好膚質讓人羨慕外,相信最讓大家嫉妒的,莫過於她那保養有道,阿娜多姿、玲瓏有緻的姣好身材,特別是那「性感小蠻腰」。不過,LuLu老師卻透露,其實她是跟「法國女人學的」。

LuLu老師透露,她個人最重視的體態保養,就是突顯性感緊實的腰腹曲線,而平日除了勤做幾個能夠雕塑S曲線的瑜珈動作外,愛保養的LuLu老師也和法國女人一樣相當依賴美體保養品。看著她那「名模級」的小蠻腰,就知道她私底下有多麼注重身材的維持!

untitled.bmp 

沒錯,印象中法國女人鮮少有胖子的,LIERAC黎瑞營運經理廖庭慧表示,根據調查顯示,58%的法國女人認為「腹部」是她們最重視的身體部位之一,其重視程度遠超過臀部、胸部或是腿部。另外,更有高達72%的法國女性夢想擁有平坦及健美的腹部。

但,這裡要特別提醒女性朋友的是,雖然女人如此在意腰腹曲線,但這卻也是最難對付的身體部位之一。廖庭慧進一步指出,在女人的一生當中,腹部區域是經歷最多變化的部位,從30歲開始,脂肪往往累積在身體的中間部位,特別是現代人的生活型態多半是久坐不動或飲食過度,只要稍不留意就成了中廣身材,如果再加上懷孕生子所造成的皮膚和肌肉擴張與鬆弛,或是更年期因荷爾蒙短缺所導致的曲線變形現象,都會影響腰腹曲線的完美。           

而什麼保養成分對於雕塑迷人的腰腹曲線有幫助呢?深受法國女性朋友喜愛,可以說是法國塑身美體保養國民品牌的LIERAC黎瑞,這次特別以活性咖啡因、角罌粟花分子、褐藻萃取物,以及燕麥萃取物等成分,推出「勻體小蠻腰」美體保養新品,訴求可以明顯腰際曲線,並讓腹部看起來更緊緻平坦。其中,活性咖啡因、角罌粟花分子和褐藻萃取,主在對付頑固的脂肪,而特別添加的燕麥萃取則是可以提升肌膚的彈性與達到緊膚的訴求。

本文轉載自:點我

要雕朔身體的線條,就是要動起來!

隨著音樂起舞動起來,扭扭身驅吧!

但若是要到小蠻腰級,可是要雕朔,可以來體驗看看我們瑜珈館,做個運動,放鬆心靈吧!

快點跟我們來,瘦瘦的一整夏

這是我們的雕朔課程:我們美麗的melissa老師

 

以下為本網站長推薦之優質新部落及網站,點點看吧!

優質新部落及網站名稱

訊息內容

憂鬱症療癒花園

提供您憂鬱相關資訊

忘憂花園健康會館

身心減壓知識學習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xious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