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mal_1206357494.jpg 

練瑜珈的人非看不可,愛瑜珈的人一定要看,而想開始學瑜珈的人,更是不可不看。《我愛瑜珈》I Love Yoga中,有所有瑜珈練習者想要看的內容。
 
【主題企畫】瑜珈激發無限創意
    他們是創意人,他們也練瑜珈!究竟這些創意人在什麼情況下接觸了瑜珈?為什麼持續不斷練習?瑜珈在他們的創作過程中扮演什麼樣的角色?本期主題企劃帶你一起激發創意。
    1. 包益民:包氏國際有限公司負責人。全台最多人閱讀的ppaper設計生活月刊創意總監。
    2. 青木由香:喜歡繪畫創作、愛台灣的日本女生。著有《奇怪ㄋㄟ:一個日本女生眼中的台灣》、《麻煩ㄋㄟ:給台灣人的日本人使用說明書》。  
    3. 女王:人氣部落格I am Queen格主。暢銷書《我是女王-那些好女孩不懂的事》、《我是女王2-那些壞男人   教我的事》作家。
    4. 陳樂融:「瑜伽師地」教室瑜伽師,也是作家、作詞家和台北之音、銀河網路節目主持人,多元企畫創意工   作者。
    5. Duncan Wang VS. 黑眼包:瑪丹娜的瑜珈老師與無俚頭的插畫創作家的創意對談。
 
【瑜珈研習院】ASANA扭轉的藝術
精采的《瑜珈研習院》,本期將帶你一起練習扭轉體位法。看似簡單基楚的扭轉動作,除了身體中心穩定之外,如何將脊椎延展創造更多空間,讓扭轉動作更加正確深層,是本期ASANA單元要告訴你的重點。
 
【專訪】
Cover story  Anusara瑜珈導師Patrick Creelman
Yoga journal 北京總編輯尹岩
 
【講座】
董振銘/Ashtanga Vinyasa Yoga 初學者的十個問題(下)
謝菁珊/Pilates VS. Pelvis 強化骨盤底肌群
李玉美/Life Yoga 瑜珈營養、保養、休養
 
 
4個動作肩頸酸痛動作保健
    上班族最容易有的肩頸酸痛問題該怎麼解決?4個瑜珈保健動作,讓你在辦公室也能輕鬆伸展、舒緩酸痛。
 
14個初學者進階不可不知的事

 

看到《我愛瑜珈》I Love Yoga的那個阿多宰,擺出標準的瑜珈姿勢配上那滑稽的臉,就是練瑜珈會有的放鬆與幽默感嘛!

光光是看到書的封面,就想拿起書來翻翻,加上書的內容豐富:瑜珈激發無限創意 ,大家可以拿來補充新的知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xious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