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強排汗 asana回歸瑜珈品味

 

 聯合報╱記者顏甫珉/台北報導

 5734782-2380763.jpg

由台灣業者經過多次布料開發、修改產品設計,自創的「asana」瑜珈服品牌,版型與設計都符合東方女性,不以花俏的圖案取勝,回歸到瑜珈服的功能與質感品味。

asana採用機能布料,回覆率、彈性與水洗後都經過測試,有良好的吸濕排汗功能,特別採用高磅數布料厚度。為了讓運動過程更舒適,內裡不使用傳統布標,而改用印刷,並採用無邊縫車法。

採用合身、不緊身的剪裁方式,如上衣加長至腹部、細肩帶包覆性強,避免大動作走光,另外,上衣在內裡添加胸墊置入口,讓女性可依個人喜好使用。上衣平均售價1,680元起、褲子1,980元起。

asana全新直營門市位於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81巷35弄7號,電話:02-2711-2132。網站www.asana.com.tw。過季商品特惠,瑜珈服上衣千元有找,平均5.5至7折。

本文轉載自:點我

上瑜珈課只要穿著輕鬆方便的衣服即可

但若穿著貼身一點,看著自己慢慢練出來的肌肉線條,可是會有更加的動力

ㄍㄧㄥ住姿勢呢!!!

asana的衣服好看,又有過季打折,是個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xious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